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不好意思

回忆冯老师的还没有完。

最近比较衰。周一是老兵节,本来是patial holiday,可以不来上班的。我给忘了。来了又听人说《色戒》,本月15号,就是这周四是最后一天上线了,恰好老公因为有事work from home。于是耐不住心跟老板请了半天假想去看电影,当然不能直说,就编个身体不舒服的理由,心想反正算我自己的vacation day,结果被老板说了一通什么unschedule vacation太多,以后要避免啊什么的。说得很郁闷,坐地铁回去又错过一分钟没有赶上火车,电影就泡汤了。昨天实在忍不住坐地铁去一个电影院看了1个多小时,为了神不知鬼不觉地不被人发现,看了一半硬是回来了,可惜啊,可惜!

冬令时了,天黑的早,回家的时候总是很guilty。这边老板又说你晚来早走,所有人都看着你呢,这很重要哦,大家都在忙着评performance呢。学格格妈说声: So what?!

当然只在心里说啦~

4 comments:

Brenda Sun said...

partial holiday,不上班都可以,请个假还不行嘛?

不过,在妈,这种开小差的事以后还是别干了。不值得。

Dongixi said...

不过,在妈,这种开小差的事以后还是别干了。不值得。

--9494,被lg也批评了下。脸红ing。。。

豆果妈 said...

什么叫partial holiday 呀?在妈,你那种地方时间不灵活,不太好混日子,还是顾全大局点比较好!豆爸一年有二十几个PTO,可是他根本没有时间休假,大部分都要浪费掉,饭碗还是要保住的。说起来惭愧,我现在每天都是点个卯,人在心不在的。在一个地方待得时间长了,老油条了又碰上特殊时刻才能这样混混地。

你的内疚感我能理解,记得00年初我去NYC上了6周班,那时我的老板对我也不满意,觉得我晚到早走的,可是我已经早出晚归了,每天回家都depressed得快崩溃了,没多久就干不下去了,只好该了行回到NJ。我到现在对去CITY工作都是心有余悸的,但是你现在这份工作除了远各方面条件都不错,就坚持一下吧!

Dongixi said...

什么叫partial holiday 呀?就是你可以不上班,如果上班,那么就多一天自己可以灵活使用的vacation day.